close
SUPER LOVE之「我的天使 朴正洙」毛巾

大家好我先來個自我介紹,
我叫做小旬,是這個網站的站長,
這個網站就叫「SUPER LOVE」,
(這什麼名子阿XD)

回歸正題,
各位親愛又廣大的ELF,
小妹我這個小小的妖精......XD
做了人生第一條自己構想的毛巾,
(來賓請掌聲鼓勵XD,欸)
然後請各位客官看看~
這如此美好之物阿!
藍色小點點是多麼的可愛阿!
細節(以下)
PHOTO2.jpg

展開的樣子(以下),
PHOTO1.jpg
  
韓文部分"우리의 천사"是"我們的天使",
"박정수"就是我們這條毛巾的主人"朴正洙"的名子阿!
有誰不知道殺無赦,
(你會先被殺吧你= =)

我要來介紹這條毛巾了,
右下角的「Taiwan S♥」字眼的意思就是,
台灣大家都是知道的吧~
然後S♥是SUPER LOVE這個站名的簡稱XD
雖然我可能沒有像別站一樣可愛Q版的人物,
但您看看,此毛巾的字體如此的動人可愛阿!
又加上背景那藍色小點點,和那可愛的小翅膀,
又更加迷人了呢!不買您會後悔阿!

此毛巾的的材質是"較薄的吸水聚酯毛巾",
並非棉毛巾哦(提醒一下),
所以是圈狀結構,非毛狀結構,
摸起來絕對比棉毛巾要來的好上許多!
可以清洗,不過請以手洗為主,
洗衣機磨擦會使得毛巾白底露出,降低美感,.
一般清洗劑是不會褪色的,
除非您使用會使衣服掉色的清洗劑來清洗,
此款毛巾,比起一般棉毛巾,
更著重在圖案的精細度上!
(以上是引用廠商的話XD)

這毛巾的精緻真的不是我在說的,非常的輕薄又舒服,
大小是90*20的大小哦,一個人拿剛剛好:)

重點來了!一條毛巾的售價是:200元,
如果買兩條以上會有9.5折優惠(畢竟利益不多),
運費如果選擇"全家店到店"是:50元哦,
如果選擇"郵局"是:55元(郵局便利袋),
如果選擇郵局的,如果數量比較多的話,
可能就要用"郵局便利箱"價錢是:70元哦,
那如果只買1.2條的話,我可能會用信封袋的那種寄貨方式,
因為便利袋會有點太大(如果還是用便利帶的話可以和我說),
如果不能接受的請別購買哦!
要不難可以換"取貨方式"或"和我商量哦"XD~
如果有要購買的人,請在此文章留言,
格式如下(請複製以下四行的字),
購買人名子:
購買數量:
電子信箱:
取貨方式:("郵局"或是"全家店到店"兩者填其一)

之後看到留言之後,我會寄匯款信給你們,
然後此毛巾第一波到2012年1月14日為止,
意思就是你在這邊留了言,我寄了匯款信給你之後,
你匯款最慢要在2012年1月14日之前匯完哦!
要不然視同棄權,請小心注意哦!

然後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,
我都會回覆的,
要不然你可以來我的FB找我(以下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152400375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